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机场领导、公安分局及各部门参加,对候机楼疫情防控和机坪运行保障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贵宾厅和业态等工作人员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结合近期某机场机坪不安全事件,深入一线检查运行保障情况,并召开现场会。会议要求,一是要吸取行业不安全事件教训,从人员、设备、制度分析自身原因,同时立足岗位,举一反三,排查潜在风险;二是内、外场车辆严格按照机坪运行管理规定执行,确保地面安全;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沟通,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运行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