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扮靓城市窗口 喜迎国庆中秋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常州机场装扮一新,以优美整洁的良好形象迎接广大旅客。

节日前夕,机场对航站楼出入口、问询台、安检通道等进行精心装扮,通过摆放国旗、张贴宣传标语、播放LED显示屏等,营造了温馨、祥和、喜庆的双节氛围。

同时,认真落实齐家滨书记指示精神,积极配合新北区建设局,做好机场周边绿化工作,对航站楼、贵宾厅、机场高架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对绿化带、花卉、苗木进行翻新修理,进一步提升机场周边绿化环境,将机场打造成旅客眼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机场氛围营造,是机场“隐形”的服务,也是践行真情服务的重要体现。今后常州机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美化环境,努力打造安全舒适、环境优美的城市窗口,为建设宜居美丽明星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