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10月25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25日,全国民航将迎来2020年冬航季。为配合冬航季的旅客出行需求,常州机场进一步优化航班时刻和航线网络,引入新航司,增加新航点,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本次换季常州机场首次引入重庆航空和长龙航空,运营航司增加至11家,新增一架南航过夜飞机,过夜飞机增至七架。国内通航城市26个,同比2019年冬航季,新增泉州、揭阳、长春航点,加密广州、成都、重庆、深圳、西安、厦门等14个航点,恢复了长沙航点。

常州机场继续按照“保基地,保重点”的原则,通过航班置换、结构调整,不断争取核心资源、加密中心航点,航线网络的广度和厚度得到一定程度的充实。每天三班以上通航城市7个,其中广州首次加密至每天6班,深圳、成都增至每天4班,重庆、厦门、哈尔滨、沈阳每天3班;每天两班以上的通航城市有6个,分别为青岛、昆明、大连、海口、西安、北京,除南宁外,其余国内通航城市均增至每天一班。

受疫情影响,国际地区航线无法全面恢复,换季计划执飞大阪和澳门航班。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多国已开始陆续恢复航班、口岸,常州机场将持续跟踪疫情防控的政策变化,积极做好国际地区航班全面恢复的准备,全力保障空中通道安全、畅通,满足旅客出行多样化需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