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冬航季航班换季运行保障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0年冬航季航班换季运行保障评估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出席会议,各保障部门和驻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航务部介绍了冬航季航班特点,并与现有航班情况进行了差异分析,各单位(部门)针对各自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重视航班换季工作,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做好设施设备的换季工作,确保硬件运行正常;要根据冬航季航班运行特点以及冬季低能见度、冰雪等恶劣天气情况,完善各类保障预案;要高度重视航班正常性工作,杜绝机场原因造成的延误;要合理安排保障力量,践行机场“家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和使命感,让员工感受到机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