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首次顺利完成管制员本地复训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切实提高管制员技能,丰富培训方式方法,常州国际机场在配备管制模拟机的基础上首次邀请教员来常,顺利完成了管制员本地年度复训任务。

按照行业要求,机场管制员每年度都要进行复习培训,目的是为了提升管制员业务能力,内容包括英语陆空通话、大流量指挥以及特情处置能力等。本次复训由理论课程以及模拟机练习组成。其中模拟机采用本场空域练习的同时,教员还现场增加不同特情科目,发挥了本地化培训的优势,贴近实战,提高了管制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