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接受2020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南京机场公安局副局长徐建强带队,民航江苏监管局和省内机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一行7人组成“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小组,对常州机场开展考核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启动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机场、公安分局和中航油三家单位关于“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分为三组,对机场“平安民航”建设情况、空防安保、反恐防恐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人员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法规对标等方式,对机场安检护卫工作、航空食品、航空油料、航空货运安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机场将进一步巩固建设工作成果,严格落实反恐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全面夯实空防安全基础,不断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