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来常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上午,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一行来常开展专项工作调研,现场观看常州机场综合应急演练,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他首先对民航局长期以来对常州机场建设发展给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机场是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在扩大区域开放、助推产业结构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常州集聚资源、集中力量,有力保障了机场持续安全发展。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推动多种交通方式在机场交汇,积极打造空港综合交通枢纽。

董志毅对常州市委、市政府在政策引领、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民航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常州机场设施设备齐全、保障能力较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始终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不懈努力。一要确保机场运行安全。要高度重视、固化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全员风险意识,严格做好跑道侵入风险防控,有效维护机场运行安全。二要统筹抓好资源整合。机场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要统筹谋划、系统布局,盘活资源、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机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三要全力抓好新技术应用。要以“四型”机场建设为最高标准、最高追求,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积极探索机场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

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市领导方国强、蒋锋,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江苏监管局和省有关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