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领导到机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下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航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宝进一行4人到机场考察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互动,机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该校学生理论素养,岗位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和反馈。王书记一行还到现场参观了员工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流程,并与该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勉励他们做好民航事,担好民航责,做好民航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