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28日,常州国际机场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江苏交控大学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级党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潘泉荣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跟大家探讨交流:

为什么学?即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的意义所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机场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就离不开学习上的深入。学什么?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要时刻把握时代之问,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时刻掌握科学方法。作为党务干部,必须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用党的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怎么学?即要用新思想指导工作,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价值主线学,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围绕主责主业学,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民航安全平稳可控;要围绕基层赋能学,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和队伍,夯实基础。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南京市委党校、镇江市委党校、扬州市委党校、江苏交控大学、常州大学等专家教授,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安排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四史学习》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三会一课模拟等多项针对性、实效性强的精品课程。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深刻体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员来到总书记2014年调研民生的考察地——世业洲,重走总书记的调研路线,真切感受总书记对民生的殷切关怀、对民情冷暖的深刻体察,感受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另外,学员们还参观了润扬大桥展览馆和茅以升纪念馆,了解润扬大桥的建造原理过程及桥梁大师茅以升的生平事迹,在惊叹科技发展的同时,学习他不畏艰辛,发奋图强,报效祖国的精神。

本次培训还开展了培训心得交流座谈,参训学员逐一走上讲台,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强化提升学习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