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冬季除冰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召开机场冬季除冰雪工作会议,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机场分公司、东航常州基地、办公室、安服部和各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机场新修订的除冰雪预案展开详细讨论,结合往年除冰雪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明确了机场各部门及各驻场单位的责任区域。为确保冰雪天气下机场正常运行保障,肖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物资与设施设备的储备工作;二是做好设施设备的安全排查工作,保证特殊天气下设备完好运行;三是进一步完善除冰雪预案,细化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等具体条款;四是确保人员及时到岗到位,自行组织展开全方位的培训工作与桌面演练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