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惠企暖企、尊享出行”——机场丹阳贵宾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2日,常州国际机场丹阳贵宾厅启用仪式在机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常州机场、丹阳市委办领导、丹阳市纳税百强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东航、深航、川航、南航等航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机场方面介绍了常州机场发展概况、航线网络布局基本情况,丹阳市委办领导解读了丹阳贵宾厅的使用规则和流程,参会航司着重介绍了针对企业客户出行需求制定的特色商务出行产品及相关政策。最后,参会企业代表集体参观了具有浓郁地方文化元素的冠名贵宾厅——丹阳厅,亲身体验丹阳厅的使用流程,感受专属贵宾厅的尊享礼遇和服务特色。

丹阳贵宾厅是常州机场首个非常武地区单位冠名的贵宾厅,常州机场的发展愈发得到市场的认可。丹阳贵宾厅的设立不仅是丹阳市委、市政府“惠企暖企”的重要举措,也是常州国际机场在用实际行动服务周边市县,改善营商环境,助推“长三角一体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