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暨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王萌分别主持会议。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监事会成员的议案》。会议同意戴川秋、张瑛、孙峰、唐伟业任公司董事,潘泉荣任职工董事,戴川秋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意王萌、江筛扣任公司监事,王磊任职工监事。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关于合资组建航食公司的议案》等五项议案。监事会选举江筛扣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公司领导陆平、肖仁芳、夏建华、禚保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