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高效保障“双十一”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获赠一面来自无锡市航燕敏捷货运有限公司“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解难题”的锦旗,感谢机场在“双十一”期间热情高效的航空货物保障工作。

今年“双十一”期间,常州机场航空货物量持续攀升,据统计,11月1日-11日,安全检查部货物检查室共保障货邮、快件754.715吨,同比往年增长170.84吨,增长29.26%。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货物保障“两手抓、两不误”,机场安全检查部紧盯一个“早”字,提前部署、合理调配、积极备战。“早部署”,提前检修安检设备,增加备勤人员,结合实际调整员工轮岗时间,做好现场勤务和增开安检通道等工作。“早培训”,提早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不定期开展违禁品图像识别和测试,进一步夯实业务技能基础,同时规范员工疫情防控的执行标准,确保防疫不松懈。“早对接”,关口前移,主动与货物代理沟通协调,召开收运工作会议,对禁限物品的识别、分类,锂电池收寄情况等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对人员、设备、培训等环节的全方位把控,有效提高机场航空货物的过检效率,圆满完成“双十一”保障任务。

常州机场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进一步规范防疫举措,梳理过检流程,提高过检效率,持续做好航空货物保障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