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免费寄存冬衣 让旅客轻松出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寒冬即将来临,为了帮助旅客解决回家探亲、出门旅行,拖着大包小包赶飞机的困扰,常州国际机场“丹玉”班组在12月至次年3月期间为所有出行的旅客推出“冬季暖心,轻装出行”冬衣免费寄存服务,让飞跃炎热寒冷区域的旅客轻松出行。

旅客在出行当日,可携带身份证和登机牌前往常州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问询台、一楼贵宾厅办理冬衣免费寄存。机场“丹玉”班组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专用的整理袋,旅客只需将衣物整理好装进整理袋中并做好相关登记后,就可以轻装出行。当旅客旅程结束返常后,携带身份证和“冬衣寄存卡”至二楼问询台或一楼贵宾厅即可提取衣物。

温馨提示:

每位旅客可以免费寄存两件冬衣,办理寄存服务时旅客须带走衣物中的所有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予寄存,衣物保存期限为15天。

服务时间:每天6:00-22:00,取衣前请旅客提前拨打问询电话:0519-83256245或贵宾电话:0519-83256222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