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公司领导戴川秋、潘泉荣、夏建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基础偏弱、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并对明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未雨绸缪,增强工作计划性。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盘点重点工作,制定专项计划,切实增强工作计划性、超前性。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计划,聚焦重点工作、年度任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三是强化考核,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工作机制,从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强化考核,推进工作作风改进和落实。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作交流发言,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点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