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作为常州城市的窗口,常州机场于1日上午在候机楼二楼举行了一场防艾滋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机场医疗救护中心医务人员及部分地服人员,通过机场内LED屏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设立专题版报、发放宣传资料、为旅客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向来往旅客讲解预防艾滋病的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关于艾滋病的相关政策。常州机场每年都定期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既是响应市卫生疾控部门的要求,也是履行机场卫生防疫主体责任的体现。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号召和呼吁广大旅客、员工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加强防疫心理防护,始终不松懈,打好防疫“持久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