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顺利通过局方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江苏民航监管局运输处一行2人组成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SMS-DG)评估组对常州国际机场SMS-DG建设进行了评估验收,根据文件审核和现场检查,机场SMS-DG建设基本符合局方标准。

会上,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局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SMS-DG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筑牢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壁垒。随后,机场物流公司分别从SMS-DG建设概况、前期准备、建设过程及试运行情况四个方面向局方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组通过对照《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评估要点》逐条进行了审查,查阅了公司SMS-DG手册文件、应急演练台账、危险品危险源库、安全绩效指标等材料,并和物流、安检、地服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提出了相应建议。

评估组肯定了机场前期SMS-DG建设工作成果,表示这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安全管理工作。常州机场将严格按照局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体系薄弱环节,有序开展下一步工作,持续提升危险品安全管理能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