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新增双视角X光机 旅客过检更加便捷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年关将至,为迎接春运客流高峰,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引进了一批新型安检设备。安检通道内的X光机由传统的单视角更换成了双视角,8台安检新设备全部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在运行过程中,传统的单视角X光机是一面成像,呈现的图像角度单一,如果电子产品叠加在一起,安检员难以准确识别,从而容易因成像造成误判。新投入使用的双视角X光机采用双视角双面成像,安检员可在屏幕上进行操作,将成像画面加深进行透视,更加准确地判断物体,提高识别精准度。

机场新增智能设备大大降低了安检开包率,缩短了旅客等待时间,提升了旅客过检速度,为旅客带来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