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定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把握最大成果、领会战略谋划、理解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重大成果、突出特点等内容,并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深入讲解。宣讲报告会思想深刻、深入全面,对广大党员干部理解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要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习宣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要对标要求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机场实际,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以实际行动促进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机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奋力冲刺全年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近7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