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启动应急供水预案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接市政供水公司通知,计划于12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对常州机场停止供水。为提高停水期间的供水保障能力,机场保障部立即召开任务部署会,启动了应急供水预案。

本次停水计划持续时间长,又处疫情保障关键阶段,为确保机场供水用水安全稳定,机场保障部与市自来水公司、市应急办消防支队、机场驻场部队、安全保卫部积极沟通联络,进行相应的储水工作。同时,部门提前对机场驻场部队备用水源开展水质检测,在保障好航班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到节约用水,为此次应急供水预案的执行夯实基础。

停水期间,机场保障部根据应急供水预案合理安排工作,截至12月15日21时,整个应急供水量共约606吨。

此次应急供水保障工作不仅提升了机场保障部各岗位人员在面对突发停水时的处置能力,同时也为机场设备、设施正常的供水提供了坚实的经验积累。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