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旅客冲闯安检通道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机场开展关于“旅客冲闯安检通道”的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一名旅客随身携带一瓶酒精含量为75%的消毒剂,根据《旅客携带个人防护用品安全运输指南》规定,酒精体积百分比含量大于70%,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因旅客不配合安检员处置,情绪激动、行为过激,欲强行冲闯安检通道。通道长启动应急预案,按下隐蔽报警按钮,安检员互相配合采取强制措施制服冲闯旅客。在整个事件的处置过程中,通道安检员反应灵敏、信息传达到位、处置得当,达到了演练的效果和目的。

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提出要增加预案难度,提高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通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为今后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