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宽带升级两百兆 办公效率再赋能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常州机场智慧机场建设,提升机场网络质量。近日,常州机场与电信运营商协同合作对现有宽带进行了升级,大大提升了机场的办公效率及网络体验。

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利用航班运行间隙,将电信设备从百兆升级为千兆传输设备,开展路由设备调试和断网测试。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调试工作,机场主用宽带顺利升级至200兆。

近年来常州机场始终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及智能技术来提升效率、提高生产力,机场将继续积极推动“智慧机场”建设,不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