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0年度净空保护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常州、丹阳两地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在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州市体育局、罗溪镇镇政府、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阳市文体广电与旅游局、吕城镇镇政府、铁塔江苏分公司、驻场部队、公安机场分局、常州国际机场等共10个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机场保障部对于常州机场年度净空保护工作及2021年净空保护工作计划的通报;总结了机场2020年度净空保护工作并进一步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机场净空实际状况对机场周边临时移动障碍物、通讯基站建设项目审批、无人机等“低、小、慢”升空物体的申请程序、管控措施、行业政策及程序执行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提出了建议与对策;同时对明年的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机场净空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净空宣传,联合两地政府开展多种形式净空保护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净空保护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感,确保净空安全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健全联动机制、加大监管力度,落实自身职责,通过联席会议机制加强对机场净空安全的持续监管。三是要完善通讯基站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在规划编制和日常控规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净空保护相关规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