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廉政建设项目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优秀项目展示交流会,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组、市纪委监委、东部机场集团纪检室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常州机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常州机场重点开展廉政建设项目化管理工作,引导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经营管理实际,积极谋划、自主申报,围绕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内容,确立了18个重点项目,切实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提效能。 

物流公司、办公室和航食部依托信息化系统让“大数据+”为管理工作保驾护航;企管部围绕采购事项制订《评标专员管理办法》等制度并定期开展督导工作,确保招投标工作有序合规开展;人力资源部通过完善招聘流程、建立多重审核机制有效防范招聘工作六个环节四大风险点;其他单位和部门也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紧扣本部门中心工作,以一个廉政项目建设为牵引,带动对N个风险点的防范监督。

此次举办优秀项目展示交流会,旨在总结和推广管理成果及经验,通过找准问题清单“小切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大文章”,使监督探头无处不在、监督触角全覆盖,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共对27个项目开展事前审计、完成12项工程的竣工结算审计,共计核减工程造价近93万元,物资采购资金也较预算数降低15%左右,总体成效显著。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