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投入新设备 安全检查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继双视角设备之后又引进了一批新型爆炸物探测仪设备。安检防爆人员就新型设备进行专项培训,使员工快速了解设备性能、使用方法以及在特殊情况下的处置方案,并对设备注意事项逐一进行分析讲解。12月25日,候机楼防爆出入口正式投入使用。

在运行过程中,传统的防爆仪开机时间慢、采样等待时间长,影响主干路线拥堵,致使设备需要经常性保养,维护极为不便。新型防爆仪能快速检测、确定爆炸物和毒品,并及时生成检查报,根据需要可以及时更新爆炸物或毒品数据库。快速清洁系统功能可使每次取样瞬间转换无需等待,耗材及使用成本低。同时,新型设备无任何放射性物质,旅客可安心通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