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机票销售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年度岗位练兵计划安排,2020年12月25日,常州机场经营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机票销售实操演练活动,以检验机票销售岗位人员业务能力,从而提升机票销售水平,完善服务细节,更好地为旅客提供出行服务。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到场督导。

本次练兵以现场购票模拟场景演练为主,涵盖国际机票、公务机票、团队机票、散客、特殊旅客机票等六项购票场景情景。参演员工通过现场抽签,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完成航班查询、票价选择、机票订座、完成出票等过程演练,并阐述出本演练业务科目场景所必须注意的要点事项。操作完成后,由公司领导、部门经理根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评定,并在评定过程中,临时增加旅客询价、比价情景设定,旨在了解员工对各航空公司机票优惠政策的掌握熟练程度。

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对此次演练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购票流程,增强业务熟练度;二是要完善对客服务细节,逐步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增强岗位练兵的难度,提倡“无脚本”演练,切实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此次岗位练兵实际操演,是经发公司贯彻机场全面推进“三基”建设工作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演练,经发公司机票销售人员对客票销售对客服务的要求以及细节处理的技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深刻理解了各航空公司各种客票销售政策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效推动员工岗位操作技能专业化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展示常州机场窗口形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