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客服务 > 餐饮购物 > 内容
机场“老娘舅”店迎新开业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12月27日,知名中餐连锁品牌——“老娘舅”常州机场店正式开业!

从常州国际机场出发的旅客通过安检后惊喜的发现,在整洁明亮的候机大厅东侧,多了一个形象可爱、憨态可掬的“舅舅”。宽敞明亮的坐席区,坐满了就餐的旅客。作为一家民族品牌,“老娘舅”一直致力于打造以米饭为主的中式快餐连锁餐厅。自加盟常州机场候机楼业态商圈,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老娘舅”常州机场店终于赶在2021年新年来临前开业,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为回家过年团聚的旅客在旅途中奉上各式美味可口的中式饭菜。

2020年,常州国际机场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强强联手,积极打造候机楼商圈,提升业态品质。除已经开业的“星巴克”和“老娘舅”外,目前,“肯德基”和“中华名小吃”等餐饮商铺也在紧锣密鼓建设施工,力争在春节到来之前开业,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努力打造更舒心、更温馨的乘机出行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