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安检双视角X射线)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背景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机场的6台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需更换成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旅检机3台、行检机3台)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采购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安检设备更换

3.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说明:

经我司前期调研,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安检设备技术成熟、稳定,该系统服务器同时能兼容旅检X射线所需的行李图像存储功能,为保持于原有采购项目和服务配套要求、保证设备正常的运行,根据公司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4. 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盾安航服科技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本公示有效期从2020年7月8日08时00分起至2020年7月13日17时00分止。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司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南路8-1号

电话:0519-83256220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邮箱:czjcqgb@163.com

五、注意事项:

1.关于本次公示的任何联系以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为准,此外的任何联系方式不被我司认可。

2.公司纪检投诉电话0519-83255129。



                                         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