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货检双视角X射线)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背景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机场货站安检2台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需更换成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采购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安检设备更换

3.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说明:

经我司前期调研,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安检设备技术成熟、稳定,安全检查部综合考虑后期维保和批量使用的配套一致性,根据公司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4. 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盾安航服科技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本公示有效期从2020年9月1日08时00分起至2020年9月6日17时00分止。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司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南路8-1号

电话:0519-83256220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邮箱:czjcqgb@163.com

五、注意事项:

关于本次公示的任何联系以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为准,此外的任何联系方式不被我司认可。



                                      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