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招标延期公告(既有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投标人: 

       常州国际机场既有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项目,截至2020年11月26日17时整,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满3个。现推迟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3日11时整,开标日期修改2020年12月8日14时,其余内容不变,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不足3个,则变更采购方式:若投标人为2个,则变更为竞争性谈判;若投标人为1个,则变更为单一来源谈判。

       已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如在2020年12月3日11时之前未递交新的文件,则以已递交的文件为准。

       特此通知。

                                     

                                                      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7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