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场公告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思源清能电容柜维修保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背景

常州机场在航站楼、物流公司、综合楼变电所共有8套低压无功补偿装置。低压无功补偿装置是配电网电能质量治理的主要装置之一,能够快速地补偿负荷所产生的无功电流,已提高功率因数,消除电压闪变和电压波动,并能够抑制负荷侧产生的三相不平衡电流,保障配电系统稳定、高效、优质的运行。目前已运行10年,今年11月在保养检查时发现其中三套脉冲电容、一块触摸屏及三块启动电阻故障,需更换。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采购人: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思源清能电容柜维修保养项目

3.预算金额:60000元

4.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说明:

电容柜为思源清能品牌,且该品牌产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是唯一供应商。

5.拟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本公示有效期从2020年12月21日10时00分起至2020年12月25日17时00分止。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司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南路8-1号

电话:0519-83256255;15861890515

邮箱:924979231@qq.com

项目联系人:吴亮亮

五、注意事项:

关于本次公示的任何联系以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为准,此外的任何联系方式不被我司认可。

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1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