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行“五小班组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常州机场举行“五小班组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现场揭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戴川秋一行赴“五小”班组建设试点班组现场察看改造情况,先后到机场保障部地源热泵站、中心变电所、灯光站等班组,详细了解“小宿舍”“小食堂”“小浴室”“小学习室”“小活动室”的装修改造情况,现场察看热水器、微波炉、投影仪、电视机等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

戴川秋充分肯定了“五小”班组的建设工作,并提出要继续做好后续收尾工作及管理使用工作,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余生活条件,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五小”班组建设是机场工会结合职工工作环境特点,对班组的设施和设备进行升级和优化的暖心工程,旨在改善职工值守工作条件,提升职工幸福感,下一步,机场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