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常运集团旅客班车业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7日,常州国际机场与常运集团进行旅客班车年度工作座谈,会议就机场与常运深化战略合作、提升服务保障、规划合作方向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疫情以来,在携手防疫、共促市场复苏、保障旅客出行、新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随后会议通过数据、事例分析,查找存在薄弱环节,明确了提升对客服务品质的努力方向。双方还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围绕空港枢纽,拓展市场、丰富产品、共建服务品牌等内容,并达成了依托空港枢纽,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愿景。

会议对常运集团一年以来旅客班车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进行表彰。常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表示,自2018年机场与常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奋进、共成长,为常州国际机场提升服务、延伸旅客班车服务半径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强化战略沟通,共同为未来的发展进行整体性、长远性的谋划,实现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