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陈正春副市长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现场督查常州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陈正春一行先后察看了体温测控点、国内到达、排查流程标识设置点、核酸检测采集点等区域,重点了解了进出港旅客排查流程、当前机场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他指出,为应对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变化发展新形势,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配合联检单位和新北区驻机场工作组做好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常返常人员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凝聚防控工作合力。强化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快速测温和客流引导工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旅客和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切实提升机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