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员工拾金不昧 温暖寒冬出行旅客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8日下午,机场地服部丹玉班组工作人员在候机楼内巡查国际区域时,在座椅上拾得一白色钱袋,经查验内有现金十二万。

想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工作人员立即在附近寻找失主,确认现场无人认领后,第一时间向地服部值班主任汇报情况,并将钱交给机场公安。听到现场失物招领广播后,正要乘坐NX107航班前往澳门的刘先生急忙找到现场工作人员。据悉,刘先生因所带现金超过出境限制,联系朋友帮忙拿回多余的钱。但当时朋友尚未赶到,刘先生有点急事一直忙着打电话又赶着过检登机,随手就把钱包遗落在座椅上。经公安人员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后,确认刘先生就是失主,并根据刘先生的要求和委托将钱袋交给赶来的马先生。马先生前来领取钱袋时,对丹玉班组表示万分感谢,对工作人员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路不拾遗的人品赞不绝口。

拾金不昧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丹玉班组持续推进“真情服务”的一个缩影,通过她们的“小窗口”展示了常州机场的“大”形象,彰显着民航人诚信、文明的职业素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