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常州机场飞行区管理室组织开展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净空保护宣传人走上街头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私放无人机、风筝、信鸽等行为对航空器飞行带来的危害,提高民众净空保护安全意识。同时,宣传人员还深入当地村委、镇政府宣传科进行走访交流,共同将净空保护宣传普及到村民心中。

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机场飞行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肯定,进一步扩大净空保护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让百姓对净空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为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创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