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热心救助走失女孩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安保部巡逻队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女孩找到家人,获得家属的高度赞扬。

1月12日22点20分,常州国际机场安保部巡逻队员在机场航站区执勤期间,在航站楼一楼2号门附近发现一名女孩独自徘徊,身穿睡衣、眼神躲闪且没戴口罩,队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女孩口齿不清,精神恍惚,称自己是来机场“看明星”的,老家在遵义,现住丹阳李家大院附近,但无身份证明。巡逻队员立即报告部门和机场派出所,部门值班和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与女孩交流,但未获得其他有效信息,便将女孩带至候机楼派出所。巡逻队员和民警一直陪伴安慰女孩,给她倒热水驱寒。经过多方努力,派出所民警终于与女孩的家属取得联系。13日凌晨20分左右女孩家人赶到机场,了解到:女孩在12日中午11点就骑电动车出门一直未归,家人到处寻找,在傍晚18点左右已在当地派出所报案,焦急万分。女孩家人激动地表达谢意:“这么冷的天,幸亏有你们发现及时,让我们找到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在疫情防控期间,机场安保部对站区公共区域的防控从未松懈,与机场公安分局联勤联动,时刻做好站区治安管理,落实首问负责制,仅2020年一年就为4名走失老人和女子找到亲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