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荣获2020年深圳航空“最佳配合”奖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在2020年深航全国航站代理单位评选中荣获“最佳配合”奖。

2020年,常州机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积极做好航班保障工作,为各航司航班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分配,提升了靠桥率,旅客服务满意度得到提升,获得了旅客的好评与认可,高质量地完成了航司在机场的安全生产保障任务。

此次获此殊荣是深圳航空和广大旅客对常州机场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机场将以此为动力,持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机场也将与深圳航空继续加强业务联络,合作共赢,不断促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