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副市长蒋锋督查指导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蒋锋现场督查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就做好疫情防控、春运保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候机楼出发大厅,蒋锋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机场春运保障情况、民航春运客流特点,依次查看了值机柜台、国际出发区、流调采样区、国内到达测温查验处及留观室等场所的防疫设施,详细了解了各分区的相关防疫举措,对到达旅客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进行重点视察,就体温异常及中高风险区来常旅客处置流程进行详细讨论。蒋锋副市长还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提醒员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警惕病毒感染危险。

督查中,蒋锋副市长对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局面复杂多变,常州机场作为重要城市窗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外放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不折不扣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