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驻常航司年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常州机场邀请东方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澳门航空、春秋航空等部分航空公司驻常州营业部、办事处代表进行年度座谈。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和航空业务部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会上,经发公司介绍了2020年新冠疫情对常州机场航班带来的影响,感谢各航司对机场的支持与帮助,共享了机场为应对新冠疫情调整航线结构、制定相关政策、推动生产恢复的过程。随后,各航司代表就2020年常州机场航班生产情况、各航司市场份额、航点客流分布、吞吐量趋势与机场进行交流,并就一年来合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今后合作方向进行探讨。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作总结讲话,并向各驻常航司代表讲解2021年常州机场夏航季换季航线调整思路,对未来的合作模式提出新建议。他表示,希望各航司继续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抱团取暖、共铸信心,加强配合、合作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