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安全飞常 青眼见证 ——“常州企业青年说”新年首场直播走进机场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常州企业青年说”2021年首场直播走进常州国际机场,伴随机场青年代表的解说,观众近距离感受了机场一线岗位的工作日常,了解了民航青年的抗疫担当。

防爆岗位胡诺表示作为机场的第一道关口,防爆青年始终坚持防爆安全、防疫安全两手抓,在做好行李包裹防爆检测的同时,逢进必查健康码、佩戴口罩,保护旅客安全,保护空防安全。

地面服务部王丹玉则向大家展示了地服青年的日常工作,包含为旅客测温、协助旅客填写健康码,提醒旅客佩戴口罩,控流疏导旅客、对候机楼全面清洁消杀等,无论疫情轻重,地服青年都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安全检查部童艺向观众介绍了安检工作日常,作为直接面对旅客的群体,安检部特意安装了验证台防护板,每天定时对通道进行全面消杀,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做好旅客安全防护。

医疗救护中心周硕作为一名护士向大家介绍,面对疫情,医疗人员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建立疫情防控重要医疗物资储备台账,针对医疗废弃物放置专用垃圾桶并设立回收点,设置临时隔离区和留观室,不辜负逆行者称号。

物流公司马帅表示自从可以在货物表面检测到新冠病毒后,抗疫战争就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物流青年坚持对进场货物进行消毒喷洒后再入库,全力做到人货同防不放松。

此次直播由团市委主办,常州机场团委承办,为展示常州青年立足企业、岗位建功的良好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六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