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机坪作业人员消防器材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东部机场集团《关于全面开展机坪消防器材实操培训的通知》要求,为消除机坪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体机坪作业人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常州机场安全保卫部牵头组织机坪作业人员开展机坪消防器材实操培训,共计9家作业单位255人参加。

本次培训安保部结合实战、寓教于乐,设计了一套针对性较强的“机坪初起火灾扑救操法”。从“发现火情正确报警”、“推车式灭火器正确使用及干粉灭火方法”到“模拟墙消水带铺设与出水并射击水靶”的系列动作在100米距离内展开,既培训了技能方法,又考核了人员体能,提升了趣味性,增强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机坪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为常州机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