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迎新春、促和谐”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展现员工风采,增进与驻场单位的交流学习,增强集体协作和团队凝聚力,1月29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安保保障联合支部与东航江苏常州基地机务展开一场以“迎新春、促和谐”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队员积极跑位,极限断球,勇于突破;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热火朝天。随着比分不断交替,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队员们的精彩操作引来观赛席的阵阵喝彩,比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此次友谊赛,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相互友谊,营造和谐氛围,展现了民航人团结、协作、奋进、昂扬的风采。通过篮球友谊赛,对今后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工作之间的协调配合必定能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