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旅客突发疾病晕倒 机场实施紧急救助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晚,一名男性到达旅客突然晕倒在航站楼一楼2号门外,常州机场医务室值班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帮助这位旅客转危为安。

经检查,该旅客四肢无力伴大汗流涎、血压偏低、心率较慢,情况十分危急,医护人员立即给该旅客测量血压、给予吸氧、测量血糖等生命体征监测,经过紧急救护,症状相对好转。在现场服务人员和热心旅客的帮助下用担架将旅客抬至航站楼内继续救治,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开通紧急转运通道,送上级医院进一步诊疗。经过各方的密切配合,该旅客最终脱离生命危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因为这股凝聚的力量,给大家的心里带来了一丝暖意。

春节将至,常州机场将继续安不忘危、攻坚克难,不忘使命、坚守岗位,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急救技能,以应对各类紧急医疗突发事件,为广大旅客的放心出行提供有力的生命健康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