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消防专项行动确保春运安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常州国际机场春运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力度,在春运伊始之际,常州机场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自查自纠。由安全保卫部牵头,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向机场各单位发放《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告知书》,联合保障部开展充电桩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提高火灾防范意识,规范用电、动火等作业内容。二是做好专项督查。市消防支队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对航站楼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业态商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航空加油站等重点要害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三是开展应急拉练。公司领导带队检查消防救援工作,开展消防医疗紧急拉动,设置临时救援科目,以实战演练检验机场专职消防队伍的快反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

常州机场积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未雨绸缪、统筹兼顾,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运安全保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