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贯标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至1月30日,常州机场迎来新一轮ISO9001/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标准体系自运行以来,常州机场整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流程控制有效,认证体系运行良好,个别不符合项整改到位后即可通过体系再认证。

受疫情影响,本次审核采用远程审核与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标准化体系建设中领导层的作用发挥、三大体系兼容的问题、企业运行的实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共覆盖机场9个机关部门及下辖8个控股公司与部门。

针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常州机场分管领导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与闭环管理。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体系标准,不断促进机场运行管理服务提档升级,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将贯标工作作为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之一,举一反三,不断完善运行管理服务的长效管理体制机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