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过一个别样春节,换一个花样春天——致常州机场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场全体员工: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机场党委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东部机场集团、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初心践行使命,以党旗引领战旗,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机场保卫战,交出了一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双胜利”的优异答卷。机场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航务部王磊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对每一位机场人坚守岗位、倾力奉献的褒扬。在此,我们向所有辛苦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新冠病毒通过人、物、环境传染,严重威胁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又到了关键阶段。为此,我们发出以下号召:

坚定一个必胜信念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以战时状态备战疫情,既要有敢打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还要做好疫情不退,决不收兵的充分准备,将战“疫”进行到底。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落实两不离返原则

本人“非必要不离常”,带头选择就地过节。劝导外地亲朋“非必要不返常”,并倡议亲朋好友就地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确需异地流动的,请提前向部门报备,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选择错峰出行,出行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保持三大健康习惯

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居住和工作环境勤通风、勤消毒、勤打扫。必要时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合理膳食运动,节日期间不暴饮暴食,作息规律,适度运动,增强体质。保持乐观平和心态,理性看待疫情,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

做到四个文明带头

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倡导网络、微信、电话拜年,尽量减少聚集。带头倡导科学购物,不网购境外物品,收拆快递时做好防护。带头弘扬抗疫精神,冲锋在前,担当奉献,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归零心态、过硬举措落实好防控措施、巩固好防控成果,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共待春暖花开!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1年2月3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