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倾情守护旅客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据悉,今年春运的客流将以探亲、务工返乡为主体,旅客运输量呈平稳态势,且集中于国内运输。春节前的客流相对分散,春节后预计将在正月初七、正月十五前后迎来探亲、务工返程高峰,春运返乡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贵阳、西安等航点,出游旅客以海口、厦门、昆明等南方城市国内旅游出行为主。

疫情防控不松懈

机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对所有进入航站楼的旅客,在体温检测、防爆检测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健康码和口罩佩戴的检查。严格控制候机楼内人群流量,提倡自助手机APP值机和扫码登机,减少人员接触,告知和引导旅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加强清洁消毒与通风,航站楼中央空调以全新风运行,增加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设备的消杀频次,严格组织廊桥、洗手间、行李转盘等专项消杀。

真情服务不打烊

机场坚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旅客服务以“丹玉班组”为载体,做好问询、值机、特殊旅客、无陪儿童保障等工作,推出“夕阳红”老人服务,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申请健康码,并全程引导帮忙办理业务。货运服务坚持“春节不打烊”,从客户需求出发,转变服务意识,做好电话回访、24小时在线订舱、行李服务以及航线信息咨询等服务。自去年以来,机场加大商业业态引进,陆续引进星巴克、东吴面馆、十足便利店、老娘舅、肯德基、中华名小吃等店铺,旅客在候机之余可以品尝更多美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