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对市消防支队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2月5日,常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带队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慰问,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火灾防范和救援一线的全体消防人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交流座谈中,肖仁芳副总介绍了常州机场应急救援建设的总体情况,对消防支队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机场应急救援建设表示感谢。

消防支队王士军支队长对常州国际机场的关心表示感谢,肯定了常州机场应急救援建设的成果,表示将继续发挥共建平台优势,支持民航企业发展和消防安全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