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党委专题研究机场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戴川秋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为进一步提高机场党建工作质量,公司党委前期就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月度计划及品牌提升工程等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凝练党建特色、锻造党建优势,加快构建机场党建工作新发展格局等进行深入研讨,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2021年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要着力抓好三个重点:一是坚持抓规范、严标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坚持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方法,努力解决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要突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加强分类指导,积极苦练内功,推动基层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坚持抓特色、创亮点,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要立足自身优势,深入细致思考,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拓展平台载体,深化外部合作共建与内部结对互助,努力开创常州机场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推进特色品牌创建,健全完善机场家文化体系,精心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坚持抓落实、促长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明晰方向、理清思路,确保每项工作有抓手、有支撑,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要强化考核结果综合运用,树立实干导向,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党建工作推进有深度、落实有力度。

公司领导潘泉荣、夏建华,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